大梦一场

怎么说呢,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会有去找心理医生的一天。自己是知道自己开始变得不太正常了,不过没想到居然严重到影响了日常生活。就连最爱的酒茨都救不了我。变得越来越悲哀,动不动就想,活着怎么这样,我怎么这样活着呢。真不敢信我以前是个那么乐观的人。要是10年前的我看到了,肯定会被骂上一天。心理医生的法子也不管用,自己要是真能自己调整好,我干嘛还要去看医生呢?听音乐,看书,转移注意力,放松心情……到了时候还是该那样就那样子。也知道现在自己的心理不对劲,就一直和自己说着,冷静,想开点,不要这样,想好事,放松…………没用。就是还是那样,就是没用。这感觉真的不好。明知道自己有问题,可就是治不了,只能看自己病的越来越严重。这感觉真的,真的太不好了。就好像,眼睁睁看着自己在水里挣扎,求救都办不到,就那样看着自己没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