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嗷嗷嗷,太太你是世界宝藏啊!!!

莲子:

【暮酒】6-1

☞CP酒茨
☞时间线捏造
☞原作(网易阴阳师游戏)魔改,介意慎

抱歉呃不一一回复了😳
为了省篇幅又略过了背景设定,我是去跟富坚学一下写小说,还是去跟永野护学一下写脚注呢?……||||||
没错是髭切和安纲,另一把暂定膝切?其实本来按阴阳师布阵的习惯应该多画几把刀的但是画(编)得好累哦(……)就偷懒了,也许以后会回来改,也许就……偷懒了(……

设定斩杀过强大的妖怪的名刀跟妖怪是天敌一样的存在,不会为鬼所用。茨木当初是处理过的,但是这些刀就算被埋进土里,扔进水里,或者封印在人迹罕至的地方,过去一段时间后,还是会出现在人类眼前,回到人类武士的手中,装上刀柄去继续完成自己的使命。茨木认出阵法里的是改变了模样重新现世的安纲,不想让这种不详之物留在人类手里,决定等酒吞走了就去再抢一次。
灯姐不想人类跟妖怪之间的力量平衡被打破,还有一个是基于有大妖怪(大天狗那一伙)搞事的时候自己不搞事的原则,就将消息散播出去,把其他大妖怪(酒吞茨木)引来处理。
酒吞拉茨木过去刺激他其实也是有一点在意茨木不肯坦白说断臂的事啦,不肯坦白说明有心结,茨木前脚走人酒吞后脚就把刀抢了,不过由于我只想画言情不想好好讲故事(这样好吗?)所以以上这些在正篇里我都略过啦(被殴)

评论

热度(32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